close

雖然是個沒有約會的星期五晚上,可是,我還是有著期待週末的興奮。

說到沒有約會、坐在家裡和好友煲電話粥或窩在電腦前看DVD的星期五晚上...好像,這樣的日子已過了快半年了吧。

還好我是個不怕寂寞的人。

傍晚,餓得前胸貼後背,突然有點希望有個親密愛人,能夠一通電話給他:「親愛的,你什麼時候回家? 回來時可不可以帶點吃的?」

躺在床上,幻想著從來都沒有crave過的Pasta Bolognese,就算有親密愛人,我連伸手撥電話的力氣都沒有。

這麼躺在床上差不多兩個小時,終於死心,知道自己不趕快爬起來,可能真的會成為第一個因為懶惰而餓死的單身女子。

為了不讓家人為此而丟臉,我只好拖著餓得快虛脫的自己進浴室,洗了個澡,盤起頭髮,上了點淡妝,才開車出門找吃的。這是單身唯一不便之處。

啥,你問我既然餓得快死了,哪來的力氣花費在這些虛華的表面功夫?

這 是 尊 重!!! 尊重,懂麼? 尊重自己,也尊重見到我,必須和我打交道的人。


才 怪!

 

其實,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如果不稍微整理門面才出門,我會覺得彆扭而渾身不自在。

終於到了餐廳,走到櫃檯前拿出門前就點好的菜,老闆娘抬頭看我,笑著說:「好漂亮的人。美女。」

 

懂了吧,寫了這麼亂七八糟的一篇我終於帶出重點。哈!


所以這個故事教了我們什麼?

   1. 出門前一定要稍微打扮一下,才會有意外的稱讚。
   2. 我是美女。
   3. 看我的文章一定會時不時的踩到這種地雷;我絕對不會吝嗇放過任何一個可以稱讚自己的機會。所以,大家在點入我的文章時要自求多福。

 



這個星期很混,該買的菜,該做的家事,一樣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