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了180度似的,前一陣子傷心痛苦死氣沉沉的我這兩天像個典型追星的小女生般,開口閉口都是Chris Evans。

好友剛開始還會陪不正經的我玩這個幼稚的遊戲,逗我:「妳不是對美國男生沒有興趣嗎?」

「對啊,所以我也很矛盾欸。Chris實在太美國化了,唉。」我苦惱的回答。

對這個心智年齡突然退化到十三歲的我,好友無可奈何,只能抱怨已快受夠這樣「精神過好」的我。

我語帶委屈:「難道妳希望我繼續像前一陣子那樣,為一個不值得的人痛不欲生、輾轉難眠嗎?」在「痛不欲生、輾轉難眠」八個字稍稍加重語氣。

好友怎麼敢擔上這麼大的罪名,馬上舉手投降,寧願我這麼嘻皮笑臉下去。

哈,好朋友就是用來欺負的!

不過,其實,我玩這個遊戲的熱忱已快沒啦! *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