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完DVD回家的路上順道去加油。

旁邊一台黑色轎車的車門開著,放著很大聲的音樂。正義感豐富的我馬上心裏嘀咕:「是誰那麼沒有常識水準,加油也不熄火?」往旁邊一看,背對著我的是穿著牛仔外套的車主。哼,我想,這種天氣還給我穿牛仔外套,大概是個小混混。

我用著兇狠的眼神看著,等車主回頭。

結果...

轉過身看見我便靦腆一笑的是個長得像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的年輕男孩,看起來像個十六、七歲的高中生。脣紅齒白看起來有點害羞的他笑起來臉頰上還現出了很可愛的淺淺酒窩。結果,我馬上超沒原則的收回我的兇狠眼神,也笑了笑。

他加完油,車子從我身旁開過,還過頭又對我微微一笑。我忙著擺出儘量不過火的甜甜笑容,心裏一邊想,早知道就化上妝穿好看一點出門。

那個男孩一定在想「那個眼神怪怪的大姊姊是不是有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