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十月底以來一直沒換過的FB照,自己都覺得有些膩。所以,前幾天很自戀在房間拍了幾張大頭照。

拍出來,嚇了一跳,側過臉抿著嘴似笑非笑的自己活脫脫的就是媽咪的翻版。秀給媽媽看,她竟以為是她年輕時的照片。這...媽...妳也太離譜了吧?

寶貝媽咪下了如此結論:

1. 可以證明,我絕對不是她偷生的。    
     ( 我的媽啊,我長得像您只能說是您生的,卻不能保證不是您跟爸爸以外的人偷生的啊。)
2. 這張照片裏的我不好看,所以絕對不要給別人看到。
     ( 您不是說這張照片裏的我看起來像您嗎,所以,您在批評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