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6:30PM,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坐在書桌前,窗外巴黎的天空清澄得耀眼。

想你,想了好幾個小時,卻遲遲不知該如何下筆。在我心裏沉沉的是你的心-我感受到你的心的重量。

~~~~~

坐在桌前,喝著咖啡,聽你為我錄製的音樂。

窗外巴黎的天飄著小雨,卻依然燦爛得刺痛我敏感的眼睛。

台灣時間8:30PM。想你。這是廢話。其實,一直想著你,幾乎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

這幾個星期以來,習慣了換算你的當地時間,猜想你在做什麼。有一點點高興你回到了台灣,因為我的加法比減法強得多,尤其在三更半夜醒來,想你、換算你的時間的時候。

雨停了。巴黎的天氣幾乎和我一樣善變。

雙手托著下巴,看著窗外想你。

~~~~~

雖然陽光普照,其實窗外只有攝氏14度。關落地窗時瞥見了lily-of-the-valley。驚覺,今天是五月一日。

前兩天JMS告訴我,法國人相信,如果在五月一日收到鈴蘭,到第二年的4月30日都會有好運。(http://www.placier-muguet.com/uk/histoire.htm)她離開前曾說要送我一串;我急忙拿剪刀辣手摧花。

上網,想趕在今天將幸運也分給你。所以,這篇文章來不及好好整理、寫完,請你不要介意,好嗎?

身旁桌上的鈴蘭濃郁芬芳,從不知道這麼小小的一串花竟如此的香。

鈴蘭,也叫君影草。喜歡這個名字,尤其在這個想你的時刻。

我將這串鈴蘭與我愛的你分享。

背景音樂: Canon in D Major

台灣時間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