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對HJ做什麼。不知道自己想為HJ做什麼。不知道自己能為HJ做什麼。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
 
不知道。
 
希望HJ快樂。
 
因為他,我才走出過去那段情傷。三年來,第一次感到心動。第一次想念、渴望著一個人。第一次為另一個男人心痛。第一次在另一個男人身邊感到緊張、不知所措。再一次在心裏嘀咕、在意著一個男人對我的想法-七上八下、患得患失。
 
我的心,又活過來了。
 
所以,希望他快樂。認真的、迫切的希望他快樂。
 
只是,我能做的太少。
 
哭了。為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是,又懷疑,是不是自己想的太多?!也許,沒有我在他世界裏窮攪和的HJ其實是蠻快樂的。只要我不要介入他的生活。
 
我離開的這七年,他該是快樂的。他要的只是一個假期,讓他能懶懶散散,無所是事。
 
對HJ,我的再次出現是不好的。勾起他一些遙遠的記憶-那段年輕氣盛、意氣風發的日子。
 
我又難道不想念那段日子?只不過,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在感情這條路,走過千山萬水,換來了滿心的傷,我終於學會了珍惜,懂得不捨。
 
所以,希望他快樂。因為,遺憾,所以,心疼。
 
那天,看著摘下眼鏡,揉著眼說累的他,心,疼了起來。眼前的他,從一個男人成了一個大男生。在那一刻,想替他擋住全世界,想擁他入懷,讓他在我懷裏睡去,沉沉的。
 
我,到底能給HJ什麼?
 
這次的再相遇,這幾次的通話,希望能為他帶來一些必要的情感宣洩。
 
希望,在他累的時候,在意志消沉的時候,能想起有個女人在遠方惦念著他...而放輕鬆、而展顏。
 
我用我的心去寵這個累了的男人。
 
我的存在,希望對HJ來說是一種情緒上的調劑。
 
我能做的,只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