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報上、網上提到招桃花的妙方時我一定跳過不看。

因為,我,是招惹爛桃花的天才。

不然要如何解釋為什麼那個明明已婚的男同事會每天送早餐到我辦公桌上,很拙劣的騙我他還單身,更令人不舒服的到各政府網站查我的生日、住址等等。

別忘了還有學生時代的那些經驗﹔ 
     打錯電話的男生半夜又醉醺醺的打電話給我,說很想我的聲音;
     明明不喜歡我的男生,卻因為他的寵物喜歡我(!),而開始對我示意;
     還有那個同時交往(劈腿!)兩個女朋友,卻還有臉趁我沒有防備時從我身後抱我想強吻我的男生。

還有那個莫名其妙愛寄其他女生性感照片給我的男生。想到他我就起雞皮疙瘩。(気持ち超~悪い!)

還有一個兒子比我年紀還大卻老對我說"如果他年輕個幾歲一定會約我出去"的男人。

這些都只能算普通的,那些最離譜的故事都不能說呵,我怕說出來會被圍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