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安慰、開導和鼓勵。

雖然身旁不乏好友,可是,我無法在這一年裡對她們不停的重複煩擾訴說我的軟弱。(所以你們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萍水相逢,素昧平生,大家卻願意在花時間讀我cliché的愛情苦水後再花時間留言給我,我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

你們,讓我覺得我並不孤獨。日常生活裡說不出口的痛在常常在夜深人靜時戰勝我的偽裝。將纏擾著我的心痛在無力支持心防時都告訴你們了。看著一篇篇的留言,我的心裡流過的是你們帶來的溫暖。

或戲謔的或認真的,我儘量回應大家的留言,寫不出來的是我的感激。

在國外待了這麼多年,我的生活圈中沒有台灣朋友。決定寫部落格的時候為了寫中文方便,選擇了台灣的網站。就是這麼一個機緣我才有機會接觸到好心又溫柔的你們。你們,從無冷言冷語。算我偏心吧,可是,如果今天我的部落格是在美國的網站,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對我放冷箭的。

剛剛點看了好久沒觸碰的留言版,發現好多痞客幫朋友在曹格的"寂寞先生的Supermarket"活動期間送我的禮物。因為一直執著著要一個人堅強,我好久沒上痞客幫,陰錯陽差的錯過了。我忙著一個人自以為是的傷心,卻沒有看到這群好朋友(包括Odeee)完全沒有忘記我,反而是我忘記他們了。我,超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