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聽他呆呆的聲音。(明明是個聰明傢伙, 為什麼想到他常常就想到呆?)

想他的笑。想我親了他臉頰後他那賊賊的、害羞的笑。(害羞是他說的; 我覺得賊賊的。)

想他的不解風情。竟然批評我捶背的技巧很差。(真恨不得咬他一口。)

想他。想這個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他。想甜甜蜜蜜的咬他幾口, 再緊緊的抱住他, 不再讓他走。

想他。想他。

常常只想讓他擁在懷裏。

想他,有時酸酸甜甜, 像戀愛的感覺。更多時候是苦、是痛, 在想到現實的時候。

想他。想要他快樂。這個只有在我心中才屬於我的呆呆的他, 這個被親了後臉上有一副「賺到了」的可愛表情的他。想就這樣將他永遠藏在心裡。

想他。好想他。

為了他、為了自己, 我必須快點愛上另外一個人。雖然他只恨我, 我只是他生活中的小小消遣, 還是不太好...至少, 對這個太在乎他的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e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